close

華視主播莊雨潔昨(1)日帶著主持人夢夢、阿威、玩偶奇奇前往成全國小舉辦「奇異夢叢林」首映會,現場200名小朋友一見到玩偶進場便瘋狂舉手大呼:「我要抱抱!」莊雨潔則大展母性光輝耐心安撫,還無私地與教員大談育兒經,被糗:「該不會你已經偷偷當媽了吧!」莊��潔則自嘲:「我家裡是有偷藏一個4歲的孩子,只不外不是我自己生得罷了!」還不忘說:「看到小同夥這麼可愛,害我都想生小孩了!」

近日歌手倪安東自爆已育有3歲小孩的新聞絡續,莊雨潔聽聞直說:「我家裡也有偷藏一個4歲的孩子,只不外是我姐姐生的小孩罷了,每次見到我就愛喊我『姨~抱抱』,我跟我姐長的很像,有一次姪子還認錯,直接喊我『媽』,也能夠說我早就默默當『媽』了,只不外是個『乾媽』!每次回家他都愛跟我討抱抱,小孩真的好可愛唷,很會撒嬌!」今天舉動看見許多小同夥,莊雨潔不避言的說:「看到小朋侪這麼可愛,害我都想生小孩了,而且要生兩個孩子,如許小孩才不會一小我太無聊!」談及家裡的『乾兒子』簡直不能自休,有次去幼稚園接姪子下課,聽見姪子不斷地跟老師介紹說:「這是我的『姨』!她有在華視播新聞!要看華視唷!」讓莊雨潔啼笑皆非直說:「我的姪子底子是我的小小掮客人啊!很會幫我宣傳。

歡愉版中擔負叮噹姐姐和巧虎一路教小朋友舞蹈,有著「叮噹姐姐」的稱號,默默也當了五年了,有時在路上還會被小伴侶認出來,大喊:「叮噹姐姐!」是以對於帶著兒童節目「奇異夢森林」進步校園和小伴侶互動的首映會,覺得十分好玩。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1002/1342120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致遠鍍獰友浮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